星期四, 2月 18, 2010

Happy Tiger's year- Mimmo拜年


謹代表Mimmo祝大家新年快樂! 旁邊的甜年糕是我堂姊親手做的喔!不但包裝別緻且風味絕佳!!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已經之前在她家看到那個年糕了,幸福啊,超級好吃吼....今天又在下大雪了,呿!! 新春愉快喔,替我們問候家人一聲

BENI & DAOSHEE 提到...

sally 新年快樂!!今年的春節每天都下雨整整下了一星期了...咦 你們今年不回來嗎?

Dawn 提到...

哦~Mimmo比想像中大很多哩~紅豆年糕已經吃了嗎?會不會太甜!?我直接拿蜜紅豆加燙糯米來吃...甜到手會發抖,第二次加水稀釋就好多了。阿芳老師的配方果然完全符合台南人口味,吃得超甜的~

BENI & DAOSHEE 提到...

不會不會!甜度適中,我直接用油煎不裹粉就很好吃了!!台南口味是嗎?果然從早餐就吃牛肉湯的人口味比較重一點.

Unknown 提到...

Beni,
你也知,回家一趟路實在又遠又貴啊,去年九月才回去而已....倒是你,何時回歐洲區(哈!)

BENI & DAOSHEE 提到...

啥!你們去年九月有回來喔..那時我們已經回義大利剛好錯過了, 今年嘛..要到年底才會過去囉~ 就是啊飛一趟不但又遠又貴而且很操勞, 年紀越大越覺吃力..ㄟ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