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7, 2009

Mimmo grown-up - Mimmo 長大了


有養過貓狗的人都知道牠們的成長速度驚人在頭一年就可以從幼童快速登大人了所以相對地牠們的年紀在第一年就已經是相當我們的20 歲了! 而動物最可愛的幼年期其實在只有67個月時就已經結束了因為從這個時期開始就會開始發情具有生育能力了. 我們這次停留三個月在義大利不但錯過了小貓幼年的後三個月, 而且當我們一回到台灣把Mimmo接回來住時赫然發現牠的行徑怪異一開始還以為相隔太久不習慣的緣故 後來觀察牠鬼叫、磨蹭身體、屁屁高舉的模樣才恍然到--阿喲喂! 這不是在發情是什麼!! 於是次日便趕緊帶去結紮囉~ 貓和狗結紮的部位不同,因為貓太愛爬跳所以開在腰側, 右邊照片肚子旁被剃掉一大片的地方就是了
註:
此時的
Mimmo也才9個多月而已咧!!

3 則留言:

Dawn 提到...

我家的Kirara已經當了6、7年的閹貓,卻每天還在鬼叫、磨蹭身體、屁屁高舉的...家裡這群貓狗們跟主人一樣,愈老愈愛裝可愛^^"

BENI & DAOSHEE 提到...

是結紮了之後還這樣嗎?

Dawn 提到...

公貓去勢之後,通常個性會比沒去勢的公貓可愛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