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0, 2009

Mimmo's got recovered Mimmo 康復了


謝天謝地啊!! 自從上星期換了獸醫後,一連吃了幾天藥然後神奇地mimmo就沒有再吐了,也不用去照X光在肚子上開一個洞了!心裡還真感謝那位妙手回春的獸醫,一診斷就給他抓到病因,而且還揪出是餵食方法出問題,真是一針見血華佗再世啊!所以貓狗如果生病(人也是啦)看幾次醫生仍不見好轉時真的要考慮換人看看,有時也不見得是哪個醫生比較高明的問題,而是診斷跟開的藥和自己合不合的問題吧,I think.
.

2 則留言:

Dawn 提到...

果然是獸醫出問題...因為不想隨便誣賴人,剛開始不能斷言。現在想到他讓小貓吃化毛膏就覺得很怪。結果飲食習慣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哩?是小貓不能吃罐頭食品?還是其他?題外話我已經幫妳去看大創百貨了,可以確定他們沒賣小蒸籠,我猜八成是材料和手工皆不符合成本吧?!

BENI & DAOSHEE 提到...

是歐...家裡的狗一直都是給之前那家獸醫看的說,只能說人有失手馬也有亂腳的時候吧!飲食就是啊之前因為小貓剛離乳不肯吃貓乾糧,所以我們開始先把乾糧泡軟給牠還是不太吃,於是就改買貓罐頭,你也知道一罐罐頭的量小貓一次吃不完,我們把剩下的放冰箱要吃時加熱水加熱,應該就是這樣錯誤的餵食方法,讓食物變得不新鮮導致胃炎的,被獸醫一針見血指出後他建議他們那裡有的幼貓乾糧剛好是你之前提的皇家牌,自從改餵這個牌後小貓自己很願意去吃它,腸胃病也沒再復發了.
沒關係,小蒸籠我再去別處看看,有機會到淡水也去你說的老街瞧瞧.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