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8, 2009

我在台北的茶館 My tea room in Taipei


最近我堂姊(就照片中的美女)在麗水街發現我的茶館, 長這麼大我的名字從來沒有和任何人''撞衫''過, 這會突然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店家招牌上 心中浮現的卻不是反感 說也奇怪的竟是親切感哩 有點失散多年而重逢的喜悅 (嗯 嗯 點頭)
Recently my cousin(the beauty in foto) found a tea room that has exactly same name with mine! It's awfully rare finding another person on earth who shares the same name with me, but odd enough, when I saw my name on the shop sign, I felt kind of intimacy, like the joy gained from a reunion with some relative after years' separation.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哦~我上頭條了^^"

Unknown 提到...

請告訴我那真的是靜芝.....
我去看她的網誌了,但還不敢確認....

BENI & DAOSHEE 提到...

是滴! 就是她本尊沒錯. 只是...sally 請問閣下是哪位啊? 這名字沒印象溜...

Unknown 提到...

哈....我是千娃啦
靜芝留言給我了,太開心了

BENI & DAOSHEE 提到...

啊!!!想起來了!是千娃嗎?妳跟靜芝同班過嗎?

Unknown 提到...

我們沒同班過,但就聯絡起來啦,反正就這些年斷了消息,看到你的文才又聯絡上的啊,要謝謝你咧
其實我也很白痴,幹嘛不就直接問你就好了,最近腦袋都很不中用
馬克向你們問好,他好像都會跟你先生email聯絡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