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8, 2008

TIPTOE conecerto con animazione 首演

兩個星期前提到的新爵士樂團TIPTOE前天在Bergamo附近的小鎮Ponteranica音樂廳進行首演.
表演前一小時大夥含工作人員到餐廳飽餐時明明跟店家表明時間不多要快一點的餐點 卻還是來了一大份牛排而且還是要自己在桌上滾燙的石頭上慢慢享受燒烤的那種, 不料薩克斯風手Achille被搞得緊張兮兮根本沒碰那塊2.5公斤的牛排只吃了前菜的火腿和醃酸蔬菜 我則是因為不習慣帶血半生的吃法只猛吃薯條, 妙的是鼓手Carlo & 吉他手Simone談笑風生耍寶搞笑依舊 絲毫不為大場面震攝 結果除了那五個大快朵頤的男生外我和Achille幾乎沒碰到肉卻花了250歐元(約12)竟然是我有生以來最貴的一餐--雖然全由他們請客.
後來的表演相當精采 述說萬物演化的活潑動畫和精湛演奏巧妙配合得到熱烈迴響一點也看不出演出前幾分鐘還在餐廳猛嚥的窘像.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等了好久,昨天我終於換了一台新電腦,速度快,可以看DVD,音響又好,真是超爽的,
麗華

BENI & DAOSHEE 提到...

哇 是全新的嗎? 是學校終於有預算了 還是你的電腦真的爛到不行了?! 以後上班可以看影片囉!!

匿名 提到...

當然是全新的,不然我就要翻臉了,嘻嘻
現在在輔導室,有預算,剛好我的最舊,就先讓我換麗華

BENI & DAOSHEE 提到...

嗯嗯 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