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4, 2008

Pasqua - montato la tenda 復活節裝超高窗簾

利用這週復活節兩天假完成了安裝超高窗簾的不可能任務~ 由於天花板高四米 必須先跟管委會借超高爬梯後 爬到最上頭 手拿電鑽邊發抖邊猛力往上鑽啊鑽... 而且建造這古董屋(屋齡約80年)的年代流行用石頭蓋房子 不巧的是鑽孔點上方就有一塊"石頭"!! stefano在上面奮戰好久才鑽透 手一定酸脫了 最後終於裝上在迪化街永樂市場剪的窗簾(布加車工才五百元) 白天微透著橘色光 不錯不錯!!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住的屋子這麼古董,該不會要修個什麼東西,都要先申請政府同意吧。這麼高的屋頂,換電燈應該也是一個麻煩事喔,不過,你也真厲害,居然從永樂市場帶布回去義大利。王麗華

BENI & DAOSHEE 提到...

需政府同意的狀況倒還沒遇到...倒是動什麼工都要有證照的人才能做 粉貴! 這次一回來地下室就漏水 哇咧老房子了 幸好有保險理賠. 是啊 永樂市場裡應有盡有 又不貴 超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