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8, 2010

Afloat 漂流




漂浮的生命
Afloat life


4 則留言:

dawn 提到...

乍看下,我以為這圖畫中的漂浮物是在一清澈見底的湖水中哩...那樣的景象我只在澎湖的七美、望安見過,因海水清澈到可以一覽船底(船底下還看得到小魚群游來游去),遠看還以為船漂浮起來了呢。期待有機會能去熱帶島嶼度假~(目前為止都沒去過,很草包吧~)

BENI & DAOSHEE 提到...

這個聯想其實就是我在畫的時候惱裡浮現的景象,比較是水面下的世界。原來澎湖是這麼美的阿!以前就聽說過了一直沒機會去,下次非去一趟不可,澎湖也算熱帶島嶼吧!我也只有最近去了沖繩而已,聽說帛琉很不錯哩~

dawn 提到...

忘了嗎!?妳不是多年前跟妳爸媽去過峇里島?!另外,還收過石英中"米刻名字"的項鍊,好像也跟峇里島有關?
澎湖也只有外海的島嶼,海水比較清澈ㄛ~~~

BENI & DAOSHEE 提到...

差點忘了峇里島喔...可能是我比較沒把它當成熱帶島嶼,因為去的時候他們那裡和台灣顛倒算是冬天,天氣涼爽,而且他們的海邊是那種適合衝浪型的,隨便游泳都有可能溺水,不是可以浮潛,水不太深清澈見底的沙灘.那顆米雕項鏈嘛...好像是馬來西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