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5, 2009

Is this face so terrible? I 長得有這麼可怕嗎? 之一


一般台灣的小孩看到外國人的反應不是好奇就是害羞,閃避, 畢竟五官差太多, 感覺生疏是難免的, 就算是我在西方國家也經常引來小朋友的目光, 但是有一次我們到竹北拜訪高中同學時,她的三歲大的小孩竟然被stefano的長相嚇哭, 而且還哭嚷著不要讓他進家裡... 這這...種反應好像應該是看到妖魔鬼怪時才應該有的吧~ 在讚嘆光靠外表就可以把小孩嚇成這樣之餘, 對於童眼裡的世界也是充滿好奇與不解. 後來幸好我們有帶拌手禮--蛋糕! 在歡唱生日快樂歌中(雖然沒有誰生日) 才將他矇騙過去, 不過後來多見面幾次後也就混熟了.

6 則留言:

Dawn 提到...

這小孩...八成很少出門去看這有趣的花花世界。所以只能解釋: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原來,帶著彆扭的小鬼出門到處玩,也是為人父母不可省略的辛苦差事。

BENI & DAOSHEE 提到...

阿哈!可能也是年紀太小就刺激太深了,不過也的確是啦!讓小孩多接觸各方面的人事物是有助均衡發展的.

Unknown 提到...

ciao Beni, lo sai che Stefano lo disegni proprio uguale? le tue strisce mi fanno sbellicare.

Unknown 提到...

ciao beni, le tue strisce sono fichissime

BENI & DAOSHEE 提到...

ciao marco!non ci conosciamo, pero' ho sentito da stefano che sei bravo! e ti ringrazio dei complimenti!!

Unknown 提到...

no, davvero, sei molto più brava di stefano! ciao stef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