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3, 2009

手縫第二彈 Hand-sewed stuffs II


最近卯起來車車縫縫又塞塞的,完成了這幾隻新布偶,做越多隻就越領悟出個中綿角訣竅,越來越得心應手,我想再加把勁就離上市上櫃不遠了!! 哇哈ㄚㄚ....

4 則留言:

Dawn 提到...

呵...這麼熱的天氣,怎麼還縫得下去哩~我的布縫手工都排到冬天去了哩~另外,"恐懼"如果做成風鈴應該會很讚,夏天看起來一定格外地...涼颼颼..滴

BENI & DAOSHEE 提到...

熱是熱啊,只是一開始埋頭做下去就沒感覺了,而且為了帶去義大利不趕工怕來不及~妳說"恐懼"是指stefano畫的那個從耳朵跑出來的東西嗎??

Dawn 提到...

沒錯!就是從人的耳朵跑出來,長得像幽靈的"恐懼"。以前在誠品看過風鈴般的海鷗圖形吊飾(利用槓桿原理高低不同的橫支架,以綁線的方式吊起來)風一吹吊飾也隨之起舞,看起來很舒服涼爽,就差不會出聲。可惜決定下手時,已經賣完了,嗚~。

BENI & DAOSHEE 提到...

嗯...這矮滴兒不錯,可以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