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1, 2009

Beyond and beneath 越上葉下


一張還挺滿意的新作!葉上怪異的生物和下面不知名的物體.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LLO,看到你這張畫,讓我想到,朱銘美術館,他後面有一個藝術長廊,提供一大面的牆壁,讓畫家畫圖,每年會換,有興趣的畫家,可以去參加甄選,選上的話可以在牆上留一年,而且還有獎金喔。上個禮拜去,看到二個年輕人在畫,閒聊了一下,她們說獎金還不差。我八月要做麗晶郵輪去石垣島。我的老闆又換人了,幾乎所有的處事都換,只有實輔處沒換。王麗華

BENI & DAOSHEE 提到...

謝謝妳提供的訊息!
坐麗晶郵輪到石垣島嗎?!聽起來好像很棒耶!去幾天?貴不貴呢? 學校又在玩大風吹了喔..你們頭頭換成誰了啊??

匿名 提到...

因為有時後看到你們的圖畫,覺得跟那個環境有點適合。
我的頭頭換成許堂敏。去三天二夜,中間的一天,可以下船到石垣島,三個人總共19999,不過,在三月旅遊展時,可以找到買一送一的行程,更便宜。王麗華

BENI & DAOSHEE 提到...

三個人才19999喔!真划算耶!繞了一圈結果許唐敏還是又回到妳頭上了,算有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