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2, 2008

大鼻子逃亡日記 NASONE's fugitive diary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上星期日(10/12)回娘家看到院子裡不知何時長了兩株木瓜樹?其中的一株還結實累累,還都是青木瓜的狀態...正合我意,前陣子我們這ㄦ的菜市場青木瓜和香菜都不好買,害我都有點想自己來種香菜^^等妳回國,一起來做我拿手的泰式涼拌青木瓜~Dawn~

匿名 提到...

看見妳不時有些作品登在部落格上,真是羨慕啊! 妳預計何時回台灣呢? 還没告訴妳我要去日本工作了,等安定好後再與妳連絡囉! 好好保重!

BENI & DAOSHEE 提到...

cindy嗎?啥 ?!你要去日本工作啊!怎會降咧...

匿名 提到...

今天搭著chacha的順風車偷偷回林口娘家,把房間裡積滿灰塵的百葉窗拆掉再裝上簡易式拉簾,chacha接我去吃午餐見到ㄚ奶,ㄚ奶一直重複問我是不是換"愛人"了?以前那個有落腮鬍的ㄌㄟ?,我才發現她一開始就把我當作妳,後來怎麼解釋都聽不懂哩~真的是瘋了>_<...Dawn.

BENI & DAOSHEE 提到...

是喔...這阿奶已經かなりぼけてるナー。咦 ..你不是星期日才回去的 是同一天的事嗎? 你最近想買ipod嗎? stefano也在看itouch 你清楚台灣的價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