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6, 2008

Vacation in Umbria III 義大利中部渡假之三 Chianciano & Chiusi


Toscana托斯卡尼地區的 Chianciano 是一個有溫泉的小鎮 原本以為可以泡個露天溫泉 興致勃勃的到那時只看到像溫泉會館那種的高級設施 門票就要台幣兩千 只好作罷到附近的古鎮露天咖啡座喝咖啡看風景.

而另一個小鎮Chiusi有許多古人依各種目的挖掘的地下通道 我們跟著導遊參觀了其中一個地下水道 最後是通往鐘樓 這個小鐘樓是中空的 樓梯窄小邊爬還邊看到底下 很擔心會不會垮掉 到塔頂後三百六十度的托斯卡尼鄉村景色盡在眼前.

2 則留言:

Cindy 提到...

羨ましいですね!如我手上現在有一大筆錢的話一定去義大利看妳的!等我喔!先幫我物色好買便宜名牌的outlet喔!

BENI & DAOSHEE 提到...

是啊趕快存錢! 工作有著落了嗎? 名牌嗎?我沒研究沒概念耶 型男倒是滿街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