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7, 2009

Mimmo grown-up - Mimmo 長大了


有養過貓狗的人都知道牠們的成長速度驚人在頭一年就可以從幼童快速登大人了所以相對地牠們的年紀在第一年就已經是相當我們的20 歲了! 而動物最可愛的幼年期其實在只有67個月時就已經結束了因為從這個時期開始就會開始發情具有生育能力了. 我們這次停留三個月在義大利不但錯過了小貓幼年的後三個月, 而且當我們一回到台灣把Mimmo接回來住時赫然發現牠的行徑怪異一開始還以為相隔太久不習慣的緣故 後來觀察牠鬼叫、磨蹭身體、屁屁高舉的模樣才恍然到--阿喲喂! 這不是在發情是什麼!! 於是次日便趕緊帶去結紮囉~ 貓和狗結紮的部位不同,因為貓太愛爬跳所以開在腰側, 右邊照片肚子旁被剃掉一大片的地方就是了
註:
此時的
Mimmo也才9個多月而已咧!!

星期日, 12月 20, 2009

My stuffs on magazine 我的手製公仔布偶上雜誌廣告


stefano所長期配合的一家報社有推出一本雜誌月刊Mag,其中的插畫部份也都是由stefano所畫,而這本雜誌的編輯在這個月意外看到我的一些手製公仔布偶,覺得很可愛於是就免費幫我打廣告,頁面右下的牛頭蛇身布偶就是了,還有我的名字Beni打在左邊喔!!但可能礙於會有廣告之嫌,他們並沒有把我寄賣的那家店的店名La Cornice打上.

上面這些就是在這次回義大利的三個月時間裡卯起來完成的一些作品,有公仔、布偶、布畫還有一隻假的銅像公仔,因為它的材質和其他的一樣都是黏土類的只有上的是仿銅的顏料,還有一點氧化的效果很像真的,這些玩意全都擺在義大利這家裱框兼書店藝廊La Cornice店裡.

星期二, 12月 15, 2009

My first Joint Exhibition 我的首次聯展


上星期六在義大利COMO附近的小鎮CANTU', 我的第一次聯展開幕, 可惜的是我們在前一天的星期五就已經回到台灣了,我居然無法參加生平第一次展覽, 會造成這樣的遺憾主要原因是這是一個集合百位畫家的展覽, 台灣部分有我和另外兩位藝術家參展,其餘多為包含Stefano在內的義大利籍畫家, 而此企劃在一年前就已開始, 而我們的作品也早在年初就已完成從台灣特地空運到義大利, 原本以為九月回義大利時可以剛好看到展出, 結果展期一拖再拖,沒想到日期竟然就訂在我們離開的隔天...AAAHHH~ 不過沒關係好消息還在後面!!
上面的海報裡有每位參展者的肖像, 雖然畫得和本人不太像, 看看是否找得到我和 Stefano?!

這幅就是我的作品, 年初已經PO過了, 是畫在沒有底框的畫布上, 所以寄給策展人Tommaso時, 他再加工加上畫框, 而上個月當他在他的店面La cornice裱框時 (他本身是裱框師,有一家書店兼畫廊的店), 我的這幅被一對夫婦相中, 並當場訂下了! 於是我的這幅成了此展覽第一幅賣出也是未展先售的畫, 真是喜極而泣阿!!

星期一, 12月 07, 2009

Coming to Taiwan 出發回台灣


三個月的時間一下就過了, 又要打包行李回台灣了! 事隔三個月, 我們的小貓Mimmo也已長成大貓了, 偶爾透過skype請我老爸放在網路攝影機前來瞧瞧, 已經大到鏡頭容不太下了, 就是愛喵喵叫個不停的個性似乎還是一樣,不知道回去時還認不認得我們?? 至少牠最愛的那張沙發會認得吧!

星期三, 12月 02, 2009

3th anniversary 結婚三週年


上禮拜慶祝了結婚三週年,在附近的一家FISH HOUSE挖到寶,點了一份碳烤海鮮總匯裡面有鮭魚、劍魚、鱸魚、干貝透抽串烤、還有三種大小蝦,其中最讚的是一種前螯比一般蝦還大的蝦(從照片根本看不出所以然),而右邊那盤現烤的圓扁麵包更是好吃,就像沒有任何餡料的白披薩,外皮酥脆裡面Q,感覺一年份的海鮮都吃到了!